楼主:weneed - 

2005栖息谷武汉“激情都市,美丽新白领”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5 13: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在北京啊
发表于 2005-4-15 13: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要参加

发表于 2005-4-15 15: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后续报道,详细点(当然就是贴照片了!),不知违不违版规。 嘿嘿

发表于 2005-4-16 12: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遗憾,这次去不了拉,学校要组织实习,真郁闷!!

发表于 2005-4-16 15: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给大家又提供了一个交流的舞台.不知天津有没有这样的活动?
 楼主| 发表于 2005-4-16 16: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如果可以搞一个全国的聚会就好了.

发表于 2005-4-16 17: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太忙,好久没上来了!各位好!一上来就看到这个好消息,支持!有时间一定参加!

发表于 2005-4-16 20: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使命

请欣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5-4-17 04: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们办公室下面,大家可以到我们办公室坐坐啊!和塔希提在同一座楼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17 4:53:55编辑过]
发表于 2005-4-17 10: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有没有这样的活动啊!我喜欢参加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