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eneed - 

2005栖息谷武汉“激情都市,美丽新白领”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8 17: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参加

发表于 2005-4-18 21: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一下,不知道杭州什么时候也有这样的活动!!!!!!!!!?????
发表于 2005-4-19 09: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可惜我不能到位。。。。。。[em03]预祝家人开心!!

发表于 2005-4-19 12: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参加,我的QQ13307712

电子邮箱:dengli0215@163.com.

发表于 2005-4-19 17: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福建,虽不能参加但也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5-4-20 07: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4号要去武汉去一个公司谈一个项目,可能的话会在武汉呆两年

想认识那里的朋友

我的MSN:futuremei@hotmail.com

[em05]
发表于 2005-4-21 22: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了这么久,

马上要开始了。

预祝大会胜利圆满的完成!

发表于 2005-4-21 22: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想去
发表于 2005-4-22 09: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参加

可是现在在南昌忙的抽不开身,预祝聚会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05-4-22 12: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品牌女鞋专卖群  535665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