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olle - 

业余时间你是怎么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8 16: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无聊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5 09: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上网不聊天,但是

玩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4 16: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网看一些资料,听听音乐、运动啊,但尽量会挤点时间来看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4 13: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班后我想除了陪家人外,只要有机会我还是会参加培训班,但是在偷懒的时候,最的爱好就是——睡觉[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4 14: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网聊天做推广

我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6 1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习,缺憾少能实现

最多的时候是看会儿杂志,逛街,朋友聚会,再就是睡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3 15: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henxiangkandianshuchongchongdian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4 19: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意识里应是学习,

不过好像上网多一点。

坚持改正。。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31 01: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你会在网上购买生活用品吗?如大米。。

上网居多,想看书总是感觉没时间,烦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zw
发表于 2006-9-26 16: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时候来栖息谷看文章呗,这也是个好习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