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colle - 

业余时间你是怎么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 16: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睡觉精神好好~~[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7: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发工资:约上结个姐妹淘,逛街购物、吃吃喝喝、出游旅行、参加各种活动;

下半月:在家上上网、看看电视...顺便感叹生活....抱怨生活....

月复一月、年复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08: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网但不聊天,我运动只是打羽毛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3: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10项全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6: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网,看书居多,找朋友窜窜门呀.当然也要是心情而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2: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陪家人,就看书,上网,听音乐,和朋友聚会,还有就是想去非洲,可一直未能成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09: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喜欢看书,现在更多的时间是在家玩游戏,看大片

无聊的活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23: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里看看书,听听音乐,小长假就出去玩玩,跟朋友聚餐聊天,去海边散散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