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wyq110 - 

[讨论]请大家推荐自己看过的印象深刻的电影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6 17: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冒牌天神

楚门的世界

发表于 2006-11-7 16: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fight club

forrest gump

the legend of fall

发表于 2007-3-10 16: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牛班的春天》、《蝴蝶》、《鸟的迁徙》
发表于 2007-3-10 19: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肖申克的救赎 阿甘正传 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07-3-10 2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窟寻谍 终结者 简爱 

太多了

发表于 2007-3-12 00: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一个,用了我好几个小时的"辛特拉的名单"
发表于 2007-3-12 10: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hiyinge在2005-2-16 11:01:01的发言:

《暖春》


任何一个人(就算是男人)看了都会流泪。


不信的试试。我用了半卷纸

  顶! 太感人了,看了两遍,都哭得西里哗啦的!
发表于 2007-3-13 22: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爱

[em01]
发表于 2007-3-15 15: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3-15 16: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推荐:【可可西里】  【甲方乙方】  【兵临城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