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wyq110 - 

[讨论]请大家推荐自己看过的印象深刻的电影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9 17: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热映的《门徒》《伤城》
发表于 2007-3-22 13: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幸福来敲门

发表于 2007-3-22 17: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男才女貌》、《空军一号》、《百万英镑》、《美丽人生》、《音乐之声》

发表于 2007-3-27 13: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心灵-- 承受巨大心理折磨的坚强男人, 包容坚定的爱着丈夫的伟大女人

发表于 2007-3-28 12: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宫崎竣的《萤火虫之墓》,关于战争与亲情的故事
发表于 2007-3-30 14: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洛的网》

发表于 2007-3-30 17: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大道,主题曲打动了我,汗![em01]
发表于 2007-4-5 12: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戒三部曲
发表于 2007-4-6 16: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怪物史莱克2
发表于 2007-4-7 11: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间道1

[em01][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