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毛毛草 - 

新东方口语4+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8 17: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不了啊?
发表于 2005-8-23 09: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yhsx98507在2005-4-29 14:16:15的发言:

痛苦,怎么我下载不料?呜呜。。。

我也是啊

发表于 2005-10-31 20: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em07]
发表于 2005-11-4 17: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怎么下载,还有人指教一下?
xxy
发表于 2005-11-6 20: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啊哥哥!有人能帮一把吗,请寄到xuxiaoya@ez.hb.cninfo.net
非常谢谢了!
发表于 2005-11-7 12: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怎么没有连接啊?

发表于 2005-11-7 13: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帮帮忙哦!!

发表于 2005-11-7 13: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无法下载,能否将您下载的发给我一份?ljlyly@126.com

谢谢!

已无法下载,能否将您下载的发给我一份?ljlyly@126.com

谢谢!

已无法下载,l楼主或看到的家人能否将您下载的发给我一份?

pingping9850@163.com

谢谢!

发表于 2005-11-8 12: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

下载不了呀

[em03][em16]
发表于 2005-11-18 18: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太好了[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