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毛毛草 - 

新东方口语4+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9 22: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打不开网页的?[em06]
发表于 2005-11-19 22: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没办法下载,能不能发一份给我daisygz.cn@163.com 谢谢
发表于 2005-11-22 10: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很久很久,终于在这里发现了,激动中。

发表于 2005-12-22 16: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5-12-23 08: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5-12-23 08: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5-12-26 00: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英语的资料就一起分享一下拉

发表于 2005-12-26 09: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顶一顶啊。

谢谢啦。

发表于 2005-12-26 13: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大家快来顶呀!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5-12-26 13: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什么格式的啊?打开不了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