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毛毛草 - 

新东方口语4+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8 20: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了了吧。
发表于 2005-4-29 14: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痛苦,怎么我下载不料?呜呜。。。

发表于 2005-5-8 13: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5-20 13: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help! Cann't download! mariefreely@126.com

发表于 2005-5-20 13: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Help! cannot download! mariefreely@126.com  Thanks!
asq
发表于 2005-5-25 23: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语速怎么样?
发表于 2005-5-27 21: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 不 来 诶!1
发表于 2005-6-24 10: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
发表于 2005-6-28 09: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it doesn't work now, please check it out.

发表于 2005-7-1 22: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  shi  hao  dongdong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