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x - 

宝马公司设计的极品自行车(垂涎欲滴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0 17: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用吗
发表于 2004-12-21 17: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适用价值不大!概念车!
发表于 2004-12-21 21: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值得我们国内厂家学习!

发表于 2004-12-22 11: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车肯定都是有钱人买去了
发表于 2004-12-24 09: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发表于 2006-1-10 11: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耍!

发表于 2006-1-10 17: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得出个好价钱!起码外观就够了!

发表于 2006-1-11 19: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酷
发表于 2006-1-12 11: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材料要求高啊,还要修理容易

当艺术品可以

发表于 2006-1-13 09: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宝马公司设计的极品自行车(垂涎欲滴呀)

一 二 六 还有最后一辆,是什么啊?

[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