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wjx - 

宝马公司设计的极品自行车(垂涎欲滴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 09: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酷的车,得100多块吧!!
发表于 2006-1-13 09: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

100多

发表于 2006-1-13 09: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我还买得起.[em02]
ggh
发表于 2006-1-17 19: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辆怎么看都没法拐弯阿

可能有钢丝牵引

发表于 2006-1-18 09: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骑起来舒服不舒服
发表于 2009-7-9 14: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1: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em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1 13: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梅林酒狂在2006-1-13 9:32:14的发言:
这么酷的车,得100多块吧!!

嗯。得100多块------金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8: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1: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美的如同玩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