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tonely - 

我的照片(delete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22 1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白衬衣么?
 楼主| 发表于 2003-4-22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shi
发表于 2003-4-22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挺有气质
发表于 2003-4-22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stonely这么久,第一次看见您的'芳'容...
发表于 2003-4-22 1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们家庭主人里面都是帅哥美女。
发表于 2003-4-22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搞内衣销售的哟,有前途哟.
发表于 2003-4-23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也左右不分,还得谢谢QQ问了那一句,曾经的搭档,写一手好诗,果然名不虚传:)
 楼主| 发表于 2003-4-23 0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蒙各位夸奖,小生有礼了。

呵呵,希望有人在街上碰见我叫我一声斑竹,哈哈哈哈......
当然机会不大,我深居简出:)
发表于 2003-4-23 0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来这里不久,和别的斑主都有打过几次照面,和stonely倒是第一次见面,不知道是stonely深居简出的原因还是我孤陋寡闻,这回可要认认真真地向stonely请教了。呵呵!
你不仅帅而且酷毙了
 楼主| 发表于 2003-4-23 0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主要是工作和生活习惯的问题,我很少上网,而且是到处逛逛,所以就......

来栖息这么久了,感觉还是很好,很留念。当然主要是你们的引力啊。

欢迎交流。

不过目前我的邮箱和QQ不知道怎么回事都打不开,估计5月以后就没问题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