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tonely - 

我的照片(delete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23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你们公司的网络问题,怎么会打不开呢,不管了,先把俺QQ贴上,12661500,希望stonely多多指教。对了加的时候注明家园,因为以前老被人家骚扰,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3-4-23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公司网络问题,目前我还没装宽带所以只在公司上了,我有QQ的123202049
发表于 2003-4-23 1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加你了,呵呵,老兄你是广东人啊:)我会听粤语,不过不会说,只会数数字,小时候学的。你有没有觉得今天这个版 子差不多都是我在回信息啊,因为今天莫名其妙有点烦,所以干脆在家园里回帖子,这样可以让我开心点。
 楼主| 发表于 2003-4-23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我不是广东人,我是湖南人,毕业后分配在广州,现在在深圳,我也不会说粤语,呵呵

心情不好?给自己一个空间,释放自己
发表于 2003-4-23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喔,原来这样啊,反正都是家人,哪里都一样,呵呵,我现在心情好了,谢谢你了,我现在唯一的一个优点就是能在最短时间把最坏的心情调节到平衡状态。感觉自我调节能力还行,呵呵
发表于 2003-4-23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小伙呀帅小伙,我看不清呀看不清!!!
 楼主| 发表于 2003-4-24 0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你是男人吗,当然女生看不清楚更好,有朦胧感,:)
发表于 2003-5-11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七说话要把我笑四了,幸亏照片我先看过了,后来的后悔去吧!嘻嘻!
发表于 2003-5-15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快就把相片给拿掉了呢?
我们还没看呢?
 楼主| 发表于 2003-5-16 1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等我有新的照片我再传上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