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晔子 - 

晔子的照片,别见笑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5-17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是咱们论坛最早贴照片的几个人之一呢,而且应该算是在我的带动下,大家才有机会看到胡涂以及各位帅哥靓妹的照片啊,都准备如何谢我啊?
发表于 2003-5-17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你了,谢谢你的提醒,我会再贴的,你这是在那个城市呀?
发表于 2003-5-20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PLMM,送上鲜花一朵
发表于 2003-5-20 1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很漂亮么,呵呵
发表于 2003-5-28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LMM人人爱,但是 晔子 我更喜欢你的才情。
 楼主| 发表于 2003-5-30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夸奖,不过真的是距离产生的美,不是真的,呵呵!
发表于 2003-5-30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家人,你们好呀。
我是你们的新家人,可要照顾我的。
我现在什么都不懂的,有谁愿意帮我呀
 楼主| 发表于 2003-5-30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大多数家人都会愿意照顾你的,尤其照顾漂亮妹妹哦!
发表于 2003-5-31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度关注下一张晔子照片!爱江山更爱美人!
发表于 2003-5-31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晔子MM,现在还在IT业做吗??如果是的话小D有空向你请教一二。。。。。。。
我是做方正的!!!就是专门打联想的那个!!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