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晔子 - 

晔子的照片,别见笑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5-31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做此行,但已经不是销售联想产品了。我的经验有限,但如有所问,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发表于 2003-6-4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认真的表情
发表于 2003-6-4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ally a pretty girl.
One problem is I can not connet you to your proverb in this website.
宠辱不惊,闲看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Are you really like that?
If you can really behaviour yourself in such tough competition, you are happy.
发表于 2003-6-5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何时有空,召集郑州的家人坐一坐吧,
 楼主| 发表于 2003-6-5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来个报名如何?有位老乡发过贴了,大家去跟一下,人多了我们就可以聚了,省得老看着别人聚会眼热,:)
发表于 2003-6-15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呢

场面我熟悉
发表于 2003-6-16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你是一男孩呢!
 楼主| 发表于 2003-6-17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严重晕倒。。。。。。
是不是还有把我当男孩的?
发表于 2003-6-17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看什么时候报名?怎么报名啊
发表于 2003-6-19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区号就得了:0371

以下是引用无形在2003-4-22 9:51:24的发言:
啊噢!
这是在哪个城市呀?
还想看近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