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转帖]严肃发言:男性对处女问题的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5 14: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现在这个社会趋势发展下去,到90年代,10岁以上的处女应该8存在了,你好好考虑啊
发表于 2004-11-15 14: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哦~~~~连一块自留地都没有了啊
发表于 2004-11-15 14: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4D4D,彻底改变你们这些男人滴处女情结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5 14:43:18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1-15 14: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法,几千年了,就这样在一代一代的男人中传了下来,还要这样传下去。。。。找不着就跑出国找
发表于 2004-11-15 14: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有些优良的传统还是要保留的

不能全部失去

[em15][em15][em15][em15][em15][em15]
发表于 2004-11-15 14: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楼上就是被某人打怕了的,说话都带着封条的
发表于 2004-11-15 14: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呀谁呀,谁敢打偶们家小水呀
发表于 2004-11-15 15: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迷语竞猜:

请问是谁在水蛭的嘴上打的封条?

请问谁敢在水蛭的嘴上打封条?

发表于 2004-11-15 15: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8觉得这贴又被咱们给水了么?等那老东西来了会不会发飚
发表于 2004-11-15 15: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是这样想,那咋办?一看到那”严肃发言“4个字俺就觉得心里发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