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转帖]严肃发言:男性对处女问题的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5 15: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管他,咱就先拿他当病猫养着吧
发表于 2004-11-15 15: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真是“目中无人”啊,楼主要被你气死
发表于 2004-11-15 15: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悄悄滴告诉你哦,我正看他碍眼呢
发表于 2004-11-15 15: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斗大的几个字打在上面,还是“悄悄的”?那不挑起楼主和俺火拼啊
发表于 2004-11-15 15: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视网膜脱落,看不到的,你怕他干嘛,真是的
发表于 2004-11-15 16: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楼主要呕血了~~~
发表于 2004-11-15 16: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看他碍眼
发表于 2004-11-15 16: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不在你放S地说他坏话,胆不小嘛
发表于 2004-11-15 16: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8怕他
发表于 2004-11-15 16: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倒是,小猪将军的威名不是盖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