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朱雀 - 

关于小猪在大家心中印象的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5 12: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敢,谁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5 12: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蛭在2004-11-15 12:10:22的发言:

怎么会有两个1

建议作为废票删除!

哈哈!!!!!!

为了防止某些人粉饰太平,严禁给自己投票!

至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5 12: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至少啊什么啊.说啊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6 08: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15 12:26:50的发言: 至少?至少啊什么啊.说啊你

至少一张废票!

至于那些靠色相揽来的票数,权当作数吧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6 10: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被小猪纳为偏室后,不得不选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6 10: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哈哈,真难为纳迦了呢,注册了仨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6 10: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现在也想投5

可惜不能重复投票!

现实中的小猪将军应该是3吧!

[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6 12: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立场不坚定,超级不坚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6 16: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冲啊!

可爱的一塌糊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6 16: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表以为你拍了我几下马P我就会装看8见你给我选的异类那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