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朱雀 - 

关于小猪在大家心中印象的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6 17: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2和4没人选了

哈哈

其它还很平均的

楼上的你表以为你拍了我几下马P我就会装看8见你给我选的异类那项

有人选异形,不错不错,值得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6 18: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选这个的,以为像小猪这样的,肯定来自火星!

地球很危险啊!周星驰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9 15: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投完票是不是可以吃了!等着呢。。。。。[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9 16: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吃?怎么吃?红烧?清蒸?酸菜粉条?

拜托,哪位家人选个2

这样就齐全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9 17: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是啊,看看有人投那个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9 17: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都不是 应该是2,3,5之集大成者。 单单一个2是不足以概括小猪猪滴``````

那样太委屈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9 17: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我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9 17: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爆汗.....发飙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9 17: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俩帐回头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9 17: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回家给梅子打电话问问你今天情况,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