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朱雀 - 

关于小猪在大家心中印象的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4 14: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为做人之本我看还是投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4 14: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牟天在2004-11-14 12:42:10的发言: 想投7,不过考虑到人生命的安全,还是弃权吧。
有些道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4 15: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小猪的都来投票啊,看一下小猪在家人心中到底是个啥模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4 18: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哈,看了一下,还们家少天支持偶,跟偶一起投的1呢,哇哈哈哈哈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4 19: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凭自己的感觉,千万别受他人影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4 20:29:3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4 20: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人要投资啊,真是的,什么眼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4 20: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冒了,大小眼,没看清,罪过罪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4 20:28:2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4 20: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你眼球挖出来当泡踩,我踩我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4 20:32:0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4 2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够狠…[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5 12: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有两个1

建议作为废票删除!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