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知命者
昏迷.....谁告诉你偶不吃肉的啊,我对肉一般,喜欢吃牛肉,尤其炖牛肉(先流会口水在写.....)我不喜欢吃猪肉,尤其是猪肉包的饺子和包子,我基本上都不吃,但是排骨和小炖肉我很喜欢,嘿嘿,你们不觉得猪肉在炒菜和包饺子的时候有股味么?我一闻就恶心想吐
收房,坚决收房,来人那,花轿,聘礼~~~
优秀家人
看样子小猪将军收房收上瘾了啊,哈哈~~~~~~~
还下聘礼,出手比以前阔绰多了,是不是最近发财了?
完,又一个同性!!!!!
立已者
我不喜欢吃猪肉,尤其是猪肉包的饺子和包子,我基本上都不吃,但是排骨和小炖肉我很喜欢,嘿嘿,你们不觉得猪肉在炒菜和包饺子的时候有股味么?我一闻就恶心想吐
不吃是正常的,如果你吃了就是骨肉相残啊,一定要戒!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