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朱雀 - 

关于小猪在大家心中印象的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0 09: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在那个城市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2: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小姐,收房收成这样,不会是结婚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0: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映象,只是这两天才看到谈论的帖子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2: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hzht在2004-11-29 17:12:54的发言:

完,又一个同性!!!!!

哈哈,习惯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2: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吧!

1选项(温柔贤惠)有5张选票

看来有明显得作弊嫌疑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7: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选1的越多越说明咱这眼睛雪亮的人多啊,谁选1来着?收房,坚决收房,来人那,花轿,聘礼~~~拜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7: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2-1 17:08:34的发言: 选1的越多越说明咱这眼睛雪亮的人多啊,谁选1来着?收房,坚决收房,来人那,花轿,聘礼~~~拜天地
怪不得那么多人选1,除了小猪自己的一票,剩下的都是靠这样贿赂得来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7: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不是,人都是自愿的,跟你一样呢[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8: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2-1 17:46:30的发言: 当然不是,人都是自愿的,跟你一样呢[em04][em04][em04]

跟偶一样???????

???????????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5: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小猪的广告词来看应选5。不过有点与心不忍,有时还是有点可爱的!1,2,4,7似乎不合适,选3,6有点言过其实,剩下选项又不理想。(看了她的“猪猪的爱情,超感人,狂哭!)这样我加一条:9,忠贞型(送屠宰场,立个牌坊。了事!省的变态般的整天想割别人的小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