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转帖]给小猪3:女人真的不好伺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0 19: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觉得你的文字厉害,还是语言的组织能力厉害呢?有时机我与您进行一场辩论赛。小猪你不必与啊他争论什么啊,你上当的,我看这个家伙没安什么好心,没什么关系不怕,我给我出头。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19: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啊不在2004-11-10 19:03:36的发言: 您觉得你的文字厉害,还是语言的组织能力厉害呢?有时机我与您进行一场辩论赛。小猪你不必与啊他争论什么啊,你上当的,我看这个家伙没安什么好心,没什么关系不怕,我给我出头。

看不懂啊! [em03]

发表于 2004-11-11 12: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当家的为她出头,向你挑战,这都不懂?她还说你居心不良,勾引良家妇女,就这么简单
发表于 2004-11-11 17: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1 18: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4-11-11 12:39:37的发言: 小猪当家的为她出头,向你挑战,这都不懂?她还说你居心不良,勾引良家妇女,就这么简单

是吗??????????

发表于 2004-11-11 18: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你有这嫌疑哦[em01][em01][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1 18: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真的不好伺候啊!

俺不知说什么好了!!

发表于 2004-11-11 18: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闭嘴吧[em07][em07][em07]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1 18: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11 18:43:40的发言: 那就闭嘴吧[em07][em07][em07]
[em12][em12][em12]
发表于 2004-11-12 00: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4-11-11 12:39:37的发言: 小猪当家的为她出头,向你挑战,这都不懂?她还说你居心不良,勾引良家妇女,就这么简单
[em02][em02][em09][em09]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