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转帖]给小猪3:女人真的不好伺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2 08: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么快就认输了?加油,加油!

[em05][em05][em05]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2 11: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4-11-12 8:43:06的发言:

楼主这么快就认输了?加油,加油!

[em05][em05][em05]

不是认输啊!

是不跟她再这里再贫嘴了!

换个阵地先!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4 12: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4-11-26 19: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别总是欺负小猪。敢情所遇到的女子都是如是,那只能说明物以类聚!!!!!!!!!
发表于 2004-11-26 19: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终于有人出来伸张正义了,我亲爱滴飞飞
发表于 2004-11-26 19: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要总是欺负小猪,敢情楼主总是遇到这样的女人,那只能说明物以类聚

[em01][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6 2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梦RAY兮飞在2004-11-26 19:48:45的发言:

楼主不要总是欺负小猪,敢情楼主总是遇到这样的女人,那只能说明物以类聚

[em01][em01]
[em06][em06][em06][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