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成成 - 

山东家人聚会暨山东俱乐部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30 12: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聊城,希望加入,请组织批准! wangchaofeng2008@yahoo.com.cn

发表于 2004-10-2 14: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的家人终于动起来了!!

等了很久才有这样的活动,

热烈祝贺山东俱乐部成立!

我不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士,

但是希望你们不会拉下我哦

[em04][em04][em04]
发表于 2004-10-2 14: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成,半年没见了,真的很想念你哦!

看到你的照片越长越帅,真想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哈哈哈……

[em05][em05][em05]

这次一定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和你好好聊聊!

小黑要出国了,真的有点意外哦!

[em09][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0-5 11:59:33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0-3 23: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发了会员报名表,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回复呢?

我报名参加10月16日的聚会,

论坛ID:saturday

saturday06@126.com

记得通知我哦!

[em07][em07][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4-10-4 10: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和家人见面认识一下,可是单位16日有培训我是组织者!希望大家踊跃参加,我们有机会多交流!
发表于 2004-10-4 15: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成,好久不见。我也要加入,开心哦,俱乐部成立了!!
发表于 2004-10-7 16: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我的QQ:153574740。希望大家多联系
发表于 2004-10-9 09: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岛,没时间聚会,但可来www.001bank.com(青岛投资融资网)找我!
发表于 2004-10-9 12: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祝贺山东俱乐部成立,我们终于有自己的小“家”了,

很期待聚会的到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2 13: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Sally、春晓、雪凝、机会、张育桢、Rabing、comxgwlg、bridge、甘露、淑女、Tonvin的报名资格已经被确认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