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成成 - 

山东家人聚会暨山东俱乐部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3 11: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了,为什么没有通知我???????

[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4-10-13 12: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名!!!!!!!!!!!!!!!!!!!!!!

邮件:hwwhappy@sina.com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3 13: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薇薇在2004-10-13 12:01:13的发言:

我要报名!!!!!!!!!!!!!!!!!!!!!!

邮件:hwwhappy@sina.com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欢迎薇薇的加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3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aturday在2004-10-13 11:37:17的发言:

我报名了,为什么没有通知我???????

[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你的报名表没有收到
发表于 2004-10-13 18: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0-14 10: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将资料传过去了!
发表于 2004-10-14 12: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

我也是山东人,怎么加入?我在上海工作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4 13: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tevenYang在2004-10-14 12:45:06的发言: 我也是山东人,怎么加入?我在上海工作

请看第一个帖子,填写报名表后发送给雪凝即可

发表于 2004-10-14 14: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完邮件了。什么时候答复阿?

发表于 2004-10-14 17: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做过项目的不能参加?

我是在省直单位的,不知道可否参加?

祝你们成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