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yheart99 - 

想提高英语的大伙们都进来这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 11: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My msn: gavinqin@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6-2 2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是找到了,可是被拒绝了,真是郁闷

[em06]
发表于 2005-6-13 11: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Like English!
发表于 2005-7-14 10: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学好英语

msn:heyiandheyi@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11-26 22: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学,我也加入.

MSN:zhangfc408.@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12-4 20: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带着期盼与诚意加入了,为何没有动静的?
发表于 2005-12-5 1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主,我加了,怎么进不去啊

发表于 2005-12-5 12: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带着期盼加入,等待ing...

发表于 2005-12-5 13: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MSN

my msn: applecall@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5-5 17: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