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yheart99 - 

想提高英语的大伙们都进来这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7 00: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hi,please add me ,my qq 3014766 
发表于 2006-5-9 10: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入,呵呵

发表于 2006-5-9 12: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口语不好

算上我

发表于 2006-5-22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练口语!算我一个吧!qq:263045509

发表于 2007-12-27 02: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胡说英语好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5: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1: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是从0开始的;一天进步一点点;我也是刚接触英语;感觉(乐知英语)课程还不错;你可以去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