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yheart99 - 

想提高英语的大伙们都进来这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7 14: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学了是很容易忘记的,如果有一个可以经常交流的地方真的很不错!

支持!!!!

我也加入

[em07][em01][em02]
发表于 2005-3-18 14: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群找不到阿

发表于 2005-3-18 21: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呀。
发表于 2005-3-28 11: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也找不到这个群呀?请家人指点
发表于 2005-3-30 13: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算我一个
发表于 2005-4-19 13: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事CALL ME

MY QQ IS 446275148

发表于 2005-4-20 12: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发表于 2005-4-21 20: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想提高一下水平啊,大伙说说办法一下啊
发表于 2005-4-25 15: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天气不错

建议在msn上活动,因为很多公司qq基本限制。

发表于 2005-4-29 15: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需要批准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