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yheart99 - 

想提高英语的大伙们都进来这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7 08: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找不到这个群!!!!!
发表于 2005-1-10 10: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提议!

我的英语较差,我也加入。

发表于 2005-1-10 11: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找不到这个群!!!
发表于 2005-1-12 13: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找不到这个群啊

发表于 2005-1-13 17: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没有一个很好的方法啊

发表于 2005-2-4 11: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快速提高口语,请各位大虾指教
发表于 2005-2-4 16: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是个好地方,很想学,苦于找到什么好方法
发表于 2005-2-4 22: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呢

发表于 2005-2-13 20: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群~!!!![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5-3-13 19: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在可兑换的家书里边是电子档的请标注清楚

偶也是受害者之一

痛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