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irony - 

[转帖]一个人练口语的经典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3 14: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06-9-8 13: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值得借鉴

 

[em05]
发表于 2006-9-27 12: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能提供一些相应的中英对照的材料就更棒了。也许我去找找,找到了会与大家分享。
发表于 2006-9-28 10: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没有的就是毅力了,看了之后决定还是逼自己好好的学习了]

 

[em04]
发表于 2007-3-17 17: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发表于 2007-3-20 14: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毅力毅力,偶缺的就是毅力啊!

发表于 2007-3-22 19: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我还是先学会念单词的好~~

发表于 2007-3-26 14: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这个方法可以一试,不过要有点毅力呀。 fighting!!!
发表于 2007-4-9 16: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毅力最重要,无论使用什么方法。
发表于 2007-4-18 12: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虫系列挺好,同意.英语真的要每天坚持,一天不学就倒退三天.深切体会呀.希望家人们都能把英语学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