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irony - 

[转帖]一个人练口语的经典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5 11: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我觉得这样比较有成就感!恩,个人觉得可以选择一些中学比较地道的读物啊,比如<疯狂英语>,这个杂志内容比较丰富,词汇也比较简单,适合练习这种方法吧,还好!

新概念我是用来听力和背诵的,呵呵

一起努力啊

发表于 2007-4-26 1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7-4-29 10: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5-5 16: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发表于 2007-5-13 2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做确实需要毅力和决心

发表于 2007-5-17 09: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unds good to me!thanks!
发表于 2007-5-20 12: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方面的资料吗?

发表于 2007-5-20 12: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

这就去练习练习。。。。。。

发表于 2007-5-20 18: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