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讨论]给你500万,你会做哪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6 08: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

自己开工厂。

发表于 2004-11-6 08: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

假如我有500万元,我会在全国20个左右大城市实施连锁环保业务,该行业目前潜力较大,投资回报率高于其他任何许多行业,如果管理得当,将获得100%以上的收益率.
发表于 2004-11-6 09: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去中小县城 也就是三级市场 去开发房地产啊,一两年包你赚个几倍出来。。。
发表于 2004-11-6 11: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答什么的都有,咱国人的发展铁定是不会慢的啦!

发表于 2004-11-6 12: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痴人说梦话,平白无故怎么会有500万,中彩票的机会是70000000份之一

发表于 2004-11-6 16: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来想去好象做什么都不够!!!
发表于 2004-11-9 11: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500万就可以借鸡生蛋了。
发表于 2004-11-9 12: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有哪么多人在做梦呀,该醒醒了!~
发表于 2004-11-9 15: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500万可以开银行?
mrg
发表于 2004-11-9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500万可以做游戏产业,或者做移动sp增值业务,或者在某个地方找一煤矿开矿厂吧,也可以在某个城市开展速递公司!做传统行业发展太慢,不仅风险很大,回收期也太长,呵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9 15:46:24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