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讨论]给你500万,你会做哪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4 16: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希望一下就有500万,那样会让我的人生扭曲的。如果有,我会全部投资在西部山区的教育上。
发表于 2004-11-14 22: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地产
发表于 2004-11-15 10: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做梦,天上会掉馅饼吗?我的记忆中天上会掉雨、雪、霜、沙尘暴以及不明飞物等,好像没有掉过馅饼啊!
发表于 2004-11-15 11: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最熟悉的行业
发表于 2004-11-15 13: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500万!!!

是挺吸引人的,目前投资回报率最高的莫过于房地产的投入!!!

当然市场的膨胀是投资的最终目标,故在连锁及品牌加盟方面的投入上有着很好的前途!!

发表于 2004-11-15 15: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500万,干什么都好!
发表于 2004-11-15 15: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真的有500万还真是头痛,呵呵
发表于 2004-11-15 16: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工程、开市场。
发表于 2004-11-23 11: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支持农业,发展我的家乡引进新的国外农品种,呵呵!!!另外再做点好事!
发表于 2004-11-25 17: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过类似的问题,但想不出什么满意的想法.觉得最大的想法是好好旅游一下,不过

回来之后,还是做平凡人.只不过,肯定不会再会为钱而卖命,为自己喜欢干的工作而工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