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uxiu8309 - 

东莞家人共贺“栖息谷九周年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3 10: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参加呢,不知道程序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0: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东莞家人9周年快乐!活动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6: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九周年啦,想当初第一次参加栖息谷的活动是只身一人,现在已经是为人妇为人母了。
祝活动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9: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沿海DI路口 发表于 2011-11-23 10:35
怎么样交钱呢

27日早上9点到活动现场缴费就好了 活动地址在东莞市南城区银丰路16号(南城医院对面入60米左右)美高美酒店 欢迎你的参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2: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ahu 发表于 2011-11-23 16:50
都九周年啦,想当初第一次参加栖息谷的活动是只身一人,现在已经是为人妇为人母了。
祝活动圆满成功!

恭喜你呀,这么快就花开并蒂,开枝散叶了!你现在在东莞么?如果可能的话希望这次东莞活动能有你的参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2: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沿海DI路口 发表于 2011-11-23 10:40
第一次参加呢,不知道程序呢

凡事都有第一次,不要担心 有什么不明白的随时给我们组织者义工电话,我们一定很乐意听到你的声音并做出最大的你所想要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2: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周年啦~~~
预祝东莞周年活动圆满成功!
我等待看照片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01: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現在大朗,如果不來,黃秀  天狼會不會敲我?
所以我還是要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08: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grand 发表于 2011-11-24 01:09
我現在大朗,如果不來,黃秀  天狼會不會敲我?
所以我還是要來!

知道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09: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夏雪hua 发表于 2011-11-22 09:40
想参加,可是时间上不允许呀

妹妹,见你的身影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