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xiuxiu8309 - 

东莞家人共贺“栖息谷九周年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4 17: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grand 发表于 2011-11-24 01:09
我現在大朗,如果不來,黃秀  天狼會不會敲我?
所以我還是要來!

呵呵,真的很期待铁杆骨干家人你的到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23: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去?怎么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6: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
自2009年参加了活动后,一直想参加家人的活动...........................
我是小如............周日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9: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杨西敏 发表于 2011-11-24 23:43
有谁去?怎么报名?

可以按照活动通知的上面联系人任何一位报名,也可以直接明天上午9点前到会场“空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9: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fzpd2006 发表于 2011-11-25 16:09
我报名!
自2009年参加了活动后,一直想参加家人的活动...........................
我是小如........... ...

小如,欢迎你啊 确实好久没见了,很想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