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ng7874 - 

信不信,这是真的,我测试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7 14: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

 

[em01]
发表于 2006-7-17 17: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地不解嘛 这个bug也太……
发表于 2006-7-26 18: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

发表于 2006-7-27 00: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中!!!!!!!!!!!!!!!!!!!!!!
发表于 2006-8-9 18: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们这群IT牛人就整天研究这个啊?

发表于 2006-8-10 09: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的想不明白

发表于 2006-8-15 08: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是的呢

ZJQ
发表于 2006-10-8 09: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win2003也是这样
发表于 2006-10-19 20: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_^哈哈

发表于 2006-12-27 12: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为啥不行?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