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ng7874 - 

信不信,这是真的,我测试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7 23: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不行

发表于 2007-1-14 11: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觉得是一个BUG,应该不是微软刻意这么做的。

发表于 2007-1-19 22: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真的[em08]
发表于 2007-3-2 11: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微软的人也只喜欢移动
发表于 2007-3-5 23: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是为什么了.

一定是人品的问题~~

发表于 2007-3-12 11: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啊!!?

联通和移动快打起来了!!!

[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