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林帆 - 

【转帖】写给我们正在奔三十的八零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6 09: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同感很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09: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出了我们的心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4: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贴实际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23: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但是我想说的是:有梦那怕40岁去追也不迟,更何况我们才奔三。文章写的有点消极,本人不提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08: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14: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我现在生活的真实写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3: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同身受,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23: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很贴切,80后的我们是老了,现在90后起来打天下了。
我们80后读书的时候是高峰,竞争激烈;就业了是高峰,激烈竞争;房子买不起,股票亏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23: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很贴切,80后的我们是老了,现在90后起来打天下了。
我们80后读书的时候是高峰,竞争激烈;就业了是高峰,激烈竞争;房子买不起,股票亏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23: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很贴切,80后的我们是老了,现在90后起来打天下了。
我们80后读书的时候是高峰,竞争激烈;就业了是高峰,激烈竞争;房子买不起,股票亏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