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林帆 - 

【转帖】写给我们正在奔三十的八零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 23: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很贴切,80后的我们是老了,现在90后起来打天下了。
我们80后读书的时候是高峰,竞争激烈;就业了是高峰,激烈竞争;房子买不起,股票亏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23: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通身受。。。。。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奔30了,有人欢喜有人忧。忧何在?喜何在? 一切都是过望云烟,岁月刻脸上,成熟买在心里,思想还可以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7: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八零后,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4: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O(∩_∩)O~↖(^ω^)↗好贴O(∩_∩)O~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5: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还和一同事聊起来,再不疯狂一把,就要上30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8: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同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6: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与90后比,80后的我们是老了,不确定的说是我们相对多知道一点社会。不过,我们正值壮年不是,还是要有奋斗的目标才好,有目标就有动力(生活的动力)。这样我们才能够活的有奔头,即便还是单身,即便还是蚁族。生活还是美好滴,(*^__^*) 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1: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有感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9: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