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途睿科技 - 

为什么孙悟空能大闹天宫,却打不过路上的妖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 15: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3 22: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大闹天空”是别人降服他,而打妖怪,则是降服别人;输了不一定是降服,降服一定是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6: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闹天宫时,大圣在创业;取经路上,大圣在打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7: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闹天宫时孙悟空是自己一个,没负担,打完就走,但是取经时还有一个拖油瓶——唐僧,不怕虎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11: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宫的人都是些什么人?
都是得道成仙之辈,哪能放下身段和小小弼马温较量;
取经路上的妖怪何许人也?
为了长生不老一个个拼死拼活的。
妖怪一个个都想“成功”而已!
平常百姓为了 生存和发展什么苦不能吃,什么活不能干?
哀哉妖怪!哀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12-5-16 11: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辉煌与一个团队的成绩是不成正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8 15: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充分证明路上的都有后台,没有后台的白骨精不是被打死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08: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孙悟空的职业发生转变,以前是民营老板,要杀出一条血路。现在是打工者,而且老板背后有人,只是增加些磨难的演戏而已,拼命就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5: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 不一定在知名企业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22: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
孙悟空能大闹天宫,是因为给自己干。
不过路上的妖怪,是因为帮唐生打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