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途睿科技 - 

为什么孙悟空能大闹天宫,却打不过路上的妖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7 21: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困难,磨练脾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0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楼主人才啊,我怎么没想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08: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一个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坐在她的身旁,你却知道永远都不会拥有她。

~~~~哼..哼..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11: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是一个故事。

过程处理的很灵活,也过也很完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13: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闹天宫时,孙悟空是体制的破坏者,而不是建设者。
在西天取经时,孙悟空是体制的维护者,是建设者。
维护、建设远比破坏要来得难得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5: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同狼和狗的能力会有比较大的差异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20: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借西游记来发问,证明你的思想已经走在老板与打工两者之间,在考虑自己人生之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9: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放逐 于 2012-7-26 19:20 编辑

存在即合理,啥事都让老孙干了,其他人还怎么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23: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dl_bdyx 的帖子

——这些都是下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23: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风叶叶 的帖子

——自始至终看不出老孙有此心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