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ice9008 - 

五一厦门家人聚会(测试活动功能,顺便组织FB)[厦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6 10: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共创美好生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4: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2627的菜不太好吃,而且也不便宜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8 15: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秀子 发表于 2011-4-18 14:42
2627的菜不太好吃,而且也不便宜的说。。。

2627是哪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09: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Janice9008 发表于 2011-4-18 15:13
2627是哪家?

在中山公园旁的华新路上,2栋小别墅的组合,吃过一次,不太好吃,也不便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9 12: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秀子 的帖子

好像看起来环境也不怎么样哈,桌椅看了就没啥胃口。
大家也可以继续推荐合适的餐馆,以后聚会流着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22: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敢不回去啊,能不能推迟两天。。。。我都好多年没有参加过聚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0 23: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玉枫 的帖子

我本来日期是随便定的,如果29号可能会没空的家人可以提议一个具体的时间让大家讨论,最后定个最多人有空的时间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08: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报个名,占个位置,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12: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广州没有家人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18: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hyde 发表于 2011-4-21 12:59
为什么广州没有家人聚会?!

对,为什么广州没有家人聚会?!
俺支持你,站出来组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