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ice9008 - 

五一厦门家人聚会(测试活动功能,顺便组织FB)[厦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7 08: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报个名,未确定什么时候到厦门,计划中。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9 11: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个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9 17: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报名来得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30 00: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iverson55555 发表于 2011-4-29 17:00
现在报名来得及吗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30 14: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才看到 好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 13: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腐煲 发表于 2011-4-30 14:13
现在才看到 好遗憾

我以为你没空参加,争取五月再聚,让秀子赶紧组织50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2: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nice9008 的帖子

感谢支持!
同样期待能够成为组织队伍里的一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20: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是迟到的那一位……
嗨,真想大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21: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eyilina:我回厦门了,有空出来聚聚吧,呵呵

来自 谷云轩校长 的新浪微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21: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你是如何做到通过微博进行评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