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nell - 

华联超市资料集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0 08: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谢谢!
发表于 2006-11-11 17: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11-17 08: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全面,,

感谢班竹!!!

发表于 2006-11-18 21: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真的是找到一个好的家了
发表于 2006-11-21 1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昨天下班前找到这个家园的,一进来首先是资料中心吸引了我,通过注册又了解了一些家园的创办精神,让我更对这个家产生了好感,今天下了楼主关于华联的资料,再此表示感谢,这正是我需要的,希望以后也能为家园做点事.
发表于 2006-11-23 16: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问有华联采购工作流程方面的资料吗?

发表于 2006-11-28 08: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好资料....
发表于 2006-12-2 02: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胜感激!!!

楼主辛苦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12-8 12: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死你

发表于 2006-12-11 09: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辛苦了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