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nell - 

华联超市资料集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21: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辛苦拉!

喝杯咖啡吧!

发表于 2006-12-13 12: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了解一下零售业是如何运作的.俺们是做分销的.

发表于 2007-1-25 16: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全了,支持搂主!

发表于 2007-1-26 10: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要筹划一个海鲜超市,十分受用
发表于 2007-2-8 23: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大家分享,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11: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 ,资料很全呀
发表于 2007-2-15 09: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这么全,真是辛苦您了!!
发表于 2007-3-18 12: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资料很全[em04][em04]
发表于 2007-3-25 10: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楼主!!很好很好!!!

发表于 2007-4-15 15: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