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烧香拜佛 求签算命
心诚则灵 心信则灵
齐家者
致知者
同意这个。
贵宾
没求过签!!有过想求的时候!!但未执行。
求签为了什么,始终是我要问大家的!!
实际上有许多事情不需要求签,自己都清楚的!!
不如工作吧,只要你稍微放松一点,就会有点小错误出现!!
如果对因果、轮回感兴趣的,可以蝉“佛经”一些书!
求签为了找到答案,为什么?因为我们无法解决“面临”的问题?
你想如果任何事情都在求签中得到了答案,那人类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是因为人类的贪婪、自卑、懦弱等等心理因素需要排解,我们就”求签“!!
求了,以达到心理平衡,让自己睡的塌实些。。。只能这样了。没有其他作用!!
有个朋友说:佛院里有许多需要轮回的心灵等待一些迷茫的人来求!!他们帮助你实现愿望!!早日轮回到人间,以得到超脱啊!!人间即是天堂又是地狱!!
求签适当为好,因为还有灵魂在旁边等待你的死亡,等待轮回!!
\信则有
最后还是要改变你的心态
使你对自己的愿景有个切实的实现追求
诚意者
超级版主
闽南人多礼佛,自小就知道家人经常求签,具体内容大多已经没印象了,但有支签却让我终生难忘。
七十几年前,18岁的阿嬷嫁给同是18岁的阿公,那年代的女人出嫁后就是操持家务孝敬公婆侍奉夫君,可不懂怜香惜玉的阿公结婚不久就对阿嬷说:我娶你不是娶来养着的,你想办法养活你自己吧。小两口的婚姻本是媒妁之言父母之命,阿嬷过得很郁闷,就到关帝庙求了一支签,签名为“孙悟空过火焰山”,心里有不祥之兆:这一世大概是多苦多难了……
一个月以后,太嬷(曾祖母)煮饭煮到一半时,还在襁褓中的堂伯父哭了起来,太嬷起身到房里冲牛奶给堂伯父喝,大灶里的柴火烧到灶口掉下地,把整幢屋子烧个精光,连同阿嬷的嫁妆。太嬷也严重烧伤,在一个多月以后去世了。
后来阿公跟他的哥哥偷渡去了马来西亚,三十岁左右英年早逝了,唯一的儿子(也就是我爹)连他爹的面都没见过。阿嬷一个人把爹拉扯大,到去世时,死寡加活寡守了六七十年。她遭的罪,应该不少于孙悟空在取经路上过的劫吧。
自小就听阿嬷讲她一生的甘苦点滴,她这一生的苦难我感同身受,尤其是这支离奇的签,更是深烙在我脑海里,虽然不至于象虔诚的老人家们事事问佛,但也因而从独立在外求学起就养成常至佛前焚香求平安的习惯了。
我求过.心情不好,前几天回家休了几天..就去了归元寺,本想是求签.
可是看那些解签的人还没我自己顺眼.一个二个长得都是贪婪的样子.
什么,求了,还得再交钱,另外找人解.钱交得少就在外面水平差的解.
交钱多的,就可以到一个单独的房间里去.真是无聊.
不过也有收获.就是买了一个关公马上持刀的小铜像.很是喜欢.
我回来珠海后,倒是去抽了一个.好象很不好.不知谁会解.到时候我列到这上面来.懂的人帮忙解一下吧.我好想知道.因为我觉得我最近事业和感情都不是太顺.所以........
呵呵.一定会有人笑我了.还信这个.
自我安慰吧.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