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你求过签吗? -----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1 17: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灵不灵

在于自已,信则灵, 不信则不灵

发表于 2004-11-22 13: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从不算命,但抽签,而且是自己解签,呵呵~~~~~~很灵啊!

俺们老祖宗弄出的这东西流传了几千年,久经时间考验,不是真理早被人扔黄土地里去了~~~~~~~~

[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4-12-3 14: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求过,据说归元寺很准的1
发表于 2004-12-3 16: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浏览这个帖子,想必对这个话题是有一定的兴趣了: )

发表于 2004-12-3 16: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大家推荐一个法门: 地藏占察法门

发表于 2004-12-3 16: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学地藏占察法门有哪些好处?

发表于 2004-12-3 16: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处很多,简单说来有以下几条: 一、使没有信心的人建立清净坚固的信心. 二、了解自己善恶业报的种类及多寡.现世苦乐吉凶等一切事. 三、迅速忏除五逆十恶等一切罪障,得禅定,开智慧,往生净土.

发表于 2004-12-3 16: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解脱种种灾祸,贫穷困苦,忧恼逼迫. 五、满足种种善愿. 六、对于消灾,除罪,满愿,得定,往生净土,等等均可以得到明确的指示. 七、帮助您修习其他法门建立信心,消除障碍,迅速成就.

发表于 2004-12-3 16: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的来说地藏菩萨把我们的现实生活,修学佛法,最后往生净土都安排的好好的,还会给我们明确的指示,不让我们糊里糊涂.

发表于 2004-12-3 16: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学地藏占察法门的方法是什么? 基本的方法是:恭敬礼拜供养,断恶修善,保持善愿,至心持名.详细的方法可以看一看地藏占察网(www.dzzc.com)的相关介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