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nyskay - 

为方便市场营销版的家人交流本人建了一个群,欢迎大家加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4 16: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7522539  加上我吧,我要和大家学习[em02]
发表于 2005-7-19 13: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吧14285040
发表于 2005-7-30 18: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医药Rx销售的,希望加入,请大家指点。

劳作于粤、闽、苏三地。

请多指教!QQ:35857733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30 18:06:14编辑过]
发表于 2005-7-31 08: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 so --so

发表于 2005-7-31 13: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QQ:312186906   加我!呵呵!
发表于 2005-8-1 20: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

加我吧!

10494541

我是做零售的.

公司是同行业的世界第一.

发表于 2005-8-2 16: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入

[em08]
发表于 2005-8-5 10: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猎头在线

吴昊林 HR管理师、PTT职业培训师 猎手

MSN:wfl4458@163.com

E-M:freecareer@163.com

ID:www.freecareer.com.cn

我们有自己的独立主机,有足够的空间支持我们的活动。如果你们愿意,我还可以给你们建立自己的原创天地!

发表于 2005-8-7 13: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加入,和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我的QQ331225744 盼望批准

发表于 2005-8-8 12: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说群满了,没关系,过两天如果可以了,别忘了通知我啊,谢谢

[em2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