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nyskay - 

为方便市场营销版的家人交流本人建了一个群,欢迎大家加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2 17: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请加入,请批准!

同时想与做RX的人士交流,互动.

谢谢!

QQ:358577337

发表于 2005-8-15 17: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加我!!!我是IT行业的,做销售总经理。有好多营销方面的问题想和大家沟通交流!!!请加我!!!

发表于 2005-8-17 21: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入学习.可能会潜水多点,因为我没有实力说话,所以只好做观众,望群主手下留情,一定不能删我,我可是天天上线.........

发表于 2005-8-17 22: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不去呀,满人了,群主加QQ币吧.

我要进去!!!

发表于 2005-8-18 14: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加我QQ:382217802
 楼主| 发表于 2005-8-19 22: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缘来如此!在2005-8-17 22:05:43的发言:

进不去呀,满人了,群主加QQ币吧.

我要进去!!!

现在可以进了,群已经是高级群了

[em01]
发表于 2005-8-21 21: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请了,请批准啊!

[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8-22 10: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5377448。支持。但不知如何进行。[em06]
发表于 2005-8-22 21: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加入群,和大家一起交流!

我的QQ113740474,我申请已经加群了,请楼主批准我加入

发表于 2005-8-29 16: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加?要QQ号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